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围场多措并举确保“双节”道路运输安全

2018-09-21 15:30:1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国庆节临近,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全力抓好节日运输安全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放心、舒心出行。

强化节前安全督查。深入推进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及时予以整改,确保消除在萌芽状态。

合理安排运力。积极会同运输企业对全县旅客的流量、流向进行科学分析,制定科学合理的应急措施。

强化客运源头管控。督促客运中心落实安保、出站门检等岗位人员值班安排,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强化GPS和车载视频动态监管。严格执行“三品”检查和车辆例检等制度。

坚持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假日值班制度,完善节日运输应急预案,落实应急运力,确保做到值守在岗、上报各类道路运输安全信息及时畅通。同时强化宣传教育,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督促企业加强对司乘人员的宣传教育培训,做到文明、安全行车。(王东岭、高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