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宽城严把节日关口拉起廉洁自律“警戒线”

2018-09-21 15:24:4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宽城满族自治县按照“摸排、督查、惩治”三步走的工作思路,派出4 个检查组深入各大酒店、宾馆、会所进行明察暗访,对用公款相互宴请、大吃大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公款送礼等行为开展监督检查;协调财政、税务、审计、公安、交警等职能部门提供相关资料,配合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督促全县干部绷紧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这根弦,将清风正气融入到浓厚的节日氛围中。

在明察暗访的基础上,该县明确专人负责对信访、电话、网络等渠道接收到的问题线索进行登记汇总,凡是节日期间接受和发现的问题线索,一律在第一时间核查处理。

该县按照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应强烈,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案件”作为重点检查内容,通过网站、手机短信平台等途径,重申节日期间“十二条禁令”,严把作风建设的节日“关口”,拉起党员领导干部过节期间廉洁自律的“警戒线”。(宋立新、张莹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