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馨和社区邻里节把酒言欢迎中秋

2018-09-21 16:06:0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睦邻文化建设,在社区居民中构建平等互助、团结友爱、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新型邻里关系。9 月16日下午,双滦区钢城街道办事处馨和社区,在滦河新区举办了以“邻里情品家宴迎中秋唱和谐”为主题的共建共享联谊会暨第三届邻里节活动。90 余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展示了自己的美好生活。

广场舞《天美地美中国美》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姐妹们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居民们的热烈掌声,每家每户各出代表,现场煎、炒、炸、蒸,纷纷端出自家的拿手好菜,大家互相欣赏着、品尝着,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增进友谊的同时,更加深了彼此之间的邻里亲情。大家一边唠家常、品佳肴,一边欣赏着社区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文化大餐,黄梅戏《十五的月亮为谁圆》、评戏《报花名》、小提琴独奏《好运来》以及二人转《耍钱五更》 等精彩表演更是赢来现场居民的阵阵喝彩声。活动还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城区等方面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居民们都积极参与,踊跃答题,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充满了欢声笑语。

大家一边唠家常、品佳肴、把酒言欢,一边欣赏着社区为大家准备的文化大餐。此次邻里节活动中,馨和社区党委对12 号楼涌现出的7 位邻里典型代表进行了集中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激励广大居民向榜样学习,在社区内继续营造和睦融洽的新型邻里关系。

活动中,社区巧工坊的王维华老师为居民赠送了自己创作的书法作品、B 区11 号楼居民为12 号楼居民送来了锦旗、潘玉芬老师为居民代表赠送了精美的剪纸作品《祝福》,祝愿滦河新区居民身体健康,家庭和睦,永远幸福!最后,本届邻里节活动在居民们热情洋溢的欢乐气氛中落下帷幕。

馨和社区借助“邻里节”这个平台,为驻区单位、社区、物业与居民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不断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在社区内营造出一幅温馨和谐的景象。(记者马国臣 通讯员孙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