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交警管控结合狠抓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2018-09-25 16:39:4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交警直属三大队管控结合狠抓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为有力打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改善城区道路通行秩序,打造文明、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市交警直属三大队四举措紧抓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扎实开展。

领导重视,精心运作,扎实推进。多次深入城区各重点路口路段开展实地访查研究,对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谋划,并通过例会,通报情况、听取汇报、点评工作等措施,始终把握正确的导向,推动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扎实开展。

科学布警,错时管控,疏堵保畅。结合当前城区交管工作的特点,科学安排警力部署。以早午晚交通高峰为重点时段,采取岗勤查纠与流动巡逻相结合、错时管控与延时管控相叠加的方式,高峰时段疏堵保畅,维护交通秩序,平峰时段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劝导、规范行人文明出行,交叉形成网格化格局,全面提升对城区路面交通的管控水平。

重拳打击,重典处罚,净化秩序。坚持小集中长整治,常态管控不松懈,集中整治强震慑的原则,做到天天有动作,日日有战果,营造高压整治态势,全力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保障广大交通参与者平安出行。

宣传教育,警示提示,营造氛围。大队坚持“挖掘宣传潜力,突出宣传重点,总结宣传经验,扩大宣传成果”的原则,组织警力深入人员密集部位,开展多形式、多角度的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同时,广泛利用网络、电视、LED 显示屏、路面条幅等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大力营造守规驾驶,行人文明走路,群众参与、社会响应的良好氛围。(双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