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中秋小长假承德市接待游客41.2万人次

2018-09-26 15:01:3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花好月圆景色美塞外金秋惹人醉

中秋小长假承德市接待游客41.2万人次,同比增长21%

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2018年中秋小长假期间,承德市累计接待中外游客41.2万人次,同比增长21%;实现旅游总收入37872万元,同比增长20%。从景区人流情况看,连续3天保持在最佳接待能力范围。其中,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接待5496人次,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接待5380人次,接待人数、收入均实现双增长。

旅发项目深受欢迎,核心景区持续火爆。随着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承德市围场、丰宁的举办,重磅推出的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及塞罕坝森林小镇、康熙饮马驿站等20个旅游项目吸引众多游客慕名而来,游客人数大幅增长,形成承德市假期旅游的新亮点。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磬锤峰国家森林公园、金山岭长城等核心景区迎来了一个旅游小高峰。

丰收胜景给中秋假日旅游添了一把“火”。2018年的中秋节遇上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各地纷纷举办系列活动,引爆假日乡村旅游。宽城、营子、滦平等地举办了农民丰收节等主题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游玩。森林、草原、温泉、采摘等休闲乡村旅游产品持续火爆,从丰宁、围场坝上到隆化温泉,一处处乡村旅游点都出现秋季采摘热、摄影热。承德市呈现城乡互动精彩连连,乡村游成为城市居民出游常态,构成了2018年中秋节假期的出游主力,约占全部游客数量的40%,激活了承德市秋季旅游市场。(记者林海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