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桥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百姓舌尖安全

2018-09-26 15:24:0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记者从双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群众的食品安全,双桥区从9月初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重点对节日食品、月饼糕点、酒类、大中型饭店的原材料库房、重点单位特种设备进行了检查。同时,对超市、农贸市场、肉摊的猪肉进货渠道、检验检疫票据进行了逐户排查。

此次检查,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对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和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督导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经营单位能够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落实好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相关制度,节日食品、酒类、婴幼儿食品索证索票齐全,饭店的食品原材料管控比较到位,未发现过期变质的食品和食品原料。截至目前,专项行动共发现安全隐患13处,监督整改完毕12处,停业整顿1处。

随着国庆长假的临近,双桥区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和全域旅游创建活动,重点对旅游景区周边、团餐接待单位、旅游食品、商品经营单位进行逐户排查,保障外地来承游客饮食消费安全,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打造双桥旅游服务品牌,增强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林海娇 通讯员李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