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开展国家网络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2018-09-26 16:12:2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承德市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市中心广场启动。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双桥区委宣传部共同组织,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通讯发展管理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承德中心支行及承德市12家银行机构、3家电信公司组成了近百人的宣传队伍,承德医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承德石油高专、承德广播电视大学等多所高校学生前来担任志愿者。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利用广场大屏幕播放网络安全宣传片,在广场上布置了条幅、海报、展板,设立了宣传咨询点,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邀请专家为市民讲解网络安全知识。现场接待群众询问共计1万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

“参加这次宣传活动,让我们充分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树立了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念。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承德医学院学生志愿者梁嘉琪说。

据了解,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承德市设置了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活动,多个市直部门和高校踊跃参与,在不同领域、不同行业进行了形式多样、别具特色、行之有效的宣传活动。各县(市、区)也相继开展活动,充分利用多种宣传形式,让网络安全知识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家庭。

同时,各县(市、区)还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送网络安全宣教视频、普法动画、防范技能漫画、口号标语等内容,呼吁大家安全文明上网,共同维护网络文明,相关推送浏览量达20万余次。(记者关秋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