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在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2018-10-03 11:26:2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烈士纪念日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在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

周仲明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张泽峰李克双出席

鲜花朵朵献英烈、松涛阵阵祭忠魂。9月30日,承德市在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承德军分区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为争取民族独立、民族解放而奋勇献身的革命烈士。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福才、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市委副书记张泽峰,承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克双等出席仪式。张泽峰主持。

上午8点30分,仪式开始,礼兵就位,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全体人员脱帽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献花曲》声中,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纪念馆庄严肃穆,纪念碑上朱德手书“革命烈士永垂不朽”8个大字熠熠生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承德军分区敬献的5个花篮一字排开。周仲明、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李克双等上前郑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三鞠躬,并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陈列馆。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及群众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身体力行,为生态支撑、水源涵养,脱贫攻坚、全面小康,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改善民生、和谐稳定多做贡献。承德广播电视大学、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及承德市实验小学的学生们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刻苦学习、增强本领,服务社会、报效祖国;从我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承领导及承德军分区领导,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民主党派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党政机关干部,驻承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代表,烈属代表、老战士代表,学校师生代表等1100余人参加活动。(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