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周仲明出席围场要路沟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就职承诺仪式

2018-10-15 10:48:3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仲明出席围场要路沟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就职承诺仪式强调

牢记使命团结一心承诺践诺撸起袖子加油干脱贫致富奔小康

10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半截塔镇要路沟村出席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就职承诺仪式。他强调,进一步巩固村“两委”换届工作成果,牢记使命,团结一心,承诺践诺,撸起袖子加油干,脱贫致富奔小康,奋力开创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新局面。市领导丁伟出席仪式。

当日下午,要路沟村委会活动室里鲜红的党旗光彩夺目。每一名党员都精神饱满,劲头十足。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半截塔镇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村“两委”班子成员分别宣读各自的就职承诺,党员身份村“两委”班子成员在“五个带头、五个绝不”承诺书上签字。

周仲明指出,承德市集中开展“两委”干部就职承诺仪式,就是要进一步巩固村“两委”换届工作成果,让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在仪式中深受感染、再受教育,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新局面。

周仲明强调,今后五年是不平凡的五年,是大事、要事集中的五年,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旗帜鲜明讲政治、着眼大局讲团结、群策群力讲民主;要做百姓致富的“领路人”,吃透政策谋项目、选准路子赚票子、做足榜样树旗子,凝聚广大党员、致富带头人及全体村民团结一心干事业;要做百姓喜欢的“贴心人”,对惠及群众的事真心办,对群众的呼声真心听,对困难群众真心帮;要做公道正派的“廉洁人”,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公正无私,清清白白。

新就职的村“两委”班子成员表示,要带头讲政治、讲纪律、讲团结、讲廉洁、讲担当,团结带领全村脱贫致富奔小康,努力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就职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市委组织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半截塔镇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仪式。(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