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成立城市总体规划专家委员会并进行首次研讨

2018-10-15 11:03:0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成立城市总体规划专家委员会并进行首次研讨

京津沪冀专家为承德市总规出谋划策

为进一步做好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10月10日,我市成立了承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年)专家委员会并进行首次研讨,来自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大学、上海复旦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河北省建设信息中心、河北社会科学院、河北环境科学研究院、河北国土资源利用规划院等单位的多名专家为承德市总规编制工作出谋划策。

为高水平、高质量完成新一版承德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承德市委托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牵头、承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配合承担本此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同时,谋划成立“承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年)专家委员会”,对规划编制重大问题进行技术把关,对事关城市发展的战略议题决策提出意见和建议,让规划更权威、更专业、更具指导性。经承德市政府研究同意,与相关专家沟通,邀请规划、建筑、经济、地理信息、环境保护、名城保护等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共计23人组成了专家咨询委员会。

副市长刘宏伟出席研讨会,他说,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牵头承担《承德市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后,本着对承德历史负责、对承德未来负责的精神,开展了详细的调研摸底和富有成效的科学研究工作,取得了丰富的成果。此次研讨会,各位专家站位高、看得远、考虑深,对《承德市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和承德未来发展建设进行了认真研讨和论证,承德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汇总归纳,深入研究,将其落实到规划中。希望各位专家在接下来的规划工作中,继续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承德的城市发展贡献力量。(记者王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