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首届“我听你唱”全民歌手大赛落幕

2018-10-16 10:55:5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看完这场比赛我才知道,原来家乡有这么多优秀的民间歌手,他们精彩的演唱让我大饱‘耳’福。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不但丰富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提升承德市音乐爱好者的专业素质。”市民陈雪娇说。

10月14日,承德市首届“我听你唱”全民歌手大赛举行总决赛,13位承德本土歌手齐聚舞台,动情演唱。

为体现比赛的专业水准,总决赛邀请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音乐教授徐思海、市群艺馆声乐讲师关超等四位专业评委为选手打分,并邀请音乐老师对决赛选手进行赛前培训指导、对选手参赛曲目进行重新编曲,同时采用现场乐团伴奏的演出方式,力求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首届“我听你唱”全民歌手大赛由承德蜗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于4月17日启动,面向全市进行无门槛海选,共有5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复赛、复活赛、半决赛,13位选手脱颖而出,在总决赛舞台上角逐冠军、亚军、季军及其他单项奖。(记者关秋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