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团省委“青春守护点对点·亲情小屋”管理员培训班在承开班

2018-10-17 11:16:1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团省委“青春守护点对点·亲情小屋”管理员培训班在承开班

10月16日,河北共青团“青春守护点对点·亲情小屋”管理员能力提升行动培训班在承德开班。此次培训为期3天,来自全省10个深度贫困县42所学校的“亲情小屋”管理员、少先队辅导员及市县级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对2018年新投用的“亲情小屋”管理员进行入门指导,对2017年首批“亲情小屋”管理员进行能力强化,切实提高和发挥“青春守护点对点·亲情小屋”使用效率和作用。团省委根据“亲情小屋”管理使用需求精心设置培训课程,开设了“心理辅导基础理论知识能力提升”“心理辅导沙盘入门知识能力提升”“心理辅导沙盘咨询的综合应用与案例分析”“心理辅导沙盘实操”“少先队工作”等专题课程,受到了参训人员的欢迎。

培训期间,团省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亲情小屋”建设使用和管理工作推进会,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管陈子 通讯员周文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