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宽城评选“廉内助”筑牢拒腐防线

2018-10-18 16:01:0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以来,宽城满族自治县着力推进廉洁文化“十进”活动,不断提升廉洁文化建设水平,为构建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打造风清气正的新宽城提供正能量。

该县从机关、社区、家庭、学校等10个层面入手,通过摆放廉洁警示牌、开展廉洁文艺演出、评选家庭“廉内助”、推进书记讲党课活动和拍摄廉政建设教育片等有效举措,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提升服务效能,增强党性修养、文化自信和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目前,该县已打造廉政书屋及廉洁文化墙(长廊)28处,悬挂廉洁文化条幅、显示屏滚动信息300余条,推选最美家庭及“廉内助”15个,开展廉洁文艺演出3场,书记讲党课30余场次,建立廉政教育基地及村级示范点41个,拍摄并播放“风清气正党旗红”宣教系列片11期,有力营造了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使廉洁从政、从教、从业思想走心入脑,确保活动落地见效。(宋立新、张莹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