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张承高速承德管理处为基层送“廉政套餐”

2018-10-19 13:53:0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承高速承德管理处为切实把好“廉洁关”、严防“节日病”,树立张承职工队伍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在“双节”这个时间点,联合办公室、收费科、机电科、养护科等科室形成合力,对各收费站、工区、机电所在岗人员的工作纪律、车辆管理、文件学习记录、窗口服务和保畅情况以及是否存在购买高档酒水等方面,进行了有效的抽查。并且有针对性地制作推出了“双节廉政手册”,于基层各收费站、养护工区展开了宣传,为大家送去节日“廉政礼”。

职工们纷纷表示,廉政手册虽“小”,但内容却一点也不少,必须把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会议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与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爱高速做贡献”的诺言。(秋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