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县法院送法进社区

2018-10-19 13:52:4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承德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红印带领该院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干警到杨村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为了让社区群众充分了解“送法进社区”活动的宗旨和意义,陈红印主任向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区群众介绍了法院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实际成效。

针对民间借贷的常见问题,该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彭良军以一张欠条作为切入点,结合审判实践向大家阐释了一些常见实用的法律问题。行政审判庭庭长刘卫东则就行政诉讼中与群众息息相关的问题进行解释。在互动环节,陈红印主任等几位资深法官现场为社区群众解答了关于诉讼时效、民间借贷、供热合同纠纷等方面的疑问,并发放了关于《民法总则》、物权法、反家庭暴力等方面内容的宣传单。

据悉,此次“送法进社区”是该院“五送一讲”活动之一,其他党支部已经先后开展了“送法进军队”、“送法进乡村”、“送法进校园”活动,均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辛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