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严肃态度严格标准严厉纪律严谨作风确保所有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到位

2018-10-22 10:34:5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常丽虹赴双桥区就承德市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检查督导强调

严肃态度严格标准严厉纪律严谨作风确保所有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到位

10月20日,市长常丽虹赴双桥区就承德市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关注和反馈的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严厉的纪律、严谨的作风,确保所有问题都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到位。副市长刘宏伟陪同调研。

常丽虹一行实地检查了266医院污水处理站和山庄宾馆后开凿未建设楼坑,详细了解整改进展情况,并一再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压实责任,务实举措,加大力度,确保及时、全面整改落实到位。

调研中,常丽虹指出,保护好承德的生态环境,是我们必须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发展责任和民生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认真真核查,实实在在整改,确保所有问题都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到位。要以此次督察为契机,举一反三,探索生态保护的有力有效新路径,总结经验,推动承德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常丽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整改问题,逐一明确整改落实方案,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和验收清单,实行台账式管理,坚决彻底整改到位,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要举一反三,找准根源,开展对所有环境问题的全面排查,拉出时间表,明确路线图和责任人,立行立改,边排查边整改。要进一步加大执法执纪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环保违法行为,严格督导考核,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管理经验,切实提升依法合规做好环保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常丽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底线,对交办问题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形成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宣传,营造全社会参与支持环保的浓厚氛围。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双桥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