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丰宁科学管理全面推进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2018-10-22 10:50:3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丰宁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准确把握工作总则、信件处置细则,确保线索处置保密规范、科学高效,问题线索不遗漏、不丢失。

一是把握受理信件的第一道关口。严格遵照监察法要求认真分析研判,从被反映人的政治面貌,是否行使公权力,问题线索是否涉及违纪违法问题等方面仔细甄别,不放过任何一条有价值的问题线索。二是“闭环式管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丰宁纪委监委将接受到的问题线索全部移送本机关案件监督管理部门统一管理,从源头上做到零流失。移交的每个问题线索由案件监督管理部门、信访室逐一研判并提出处置意见,对于转移送部门、乡镇(街道)纪委查报结果的信件,向问题线索受理及处置部门同时报送结果,从信件受理、处置、办结三个主要流程上做到问题线索的闭环处理。(刘海波、徐昌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