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举办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2018-10-23 10:56:0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至19日,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的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旨在提升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和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承德市“红色领航争双强”活动深入开展。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专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有关问题进行专题讲座,赴怡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隆化镇医院党支部、双滦经济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乾隆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等先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进行现场教学,并组织学员进行交流研讨和党务知识测试。(杜志刚、田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