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宽城提前完成2018年财政收入计划

2018-10-24 14:14:1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宽城充分发挥产业引导资金作用,加快转型升级,保证财政收入的稳步增长。截至9月末,宽城全部财政收入完成200008万元,占年初计划的103.6%,超序时进度25个百分点,同比增收45532万元,增长29.5%,提前3个月完成全年财政收入计划。

加强组织协调。按照“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工作要求,财税部门严格落实联席会议制度,抓好收入组织分析,确保收入进度与时间进度同步。

强化综合治税抓手。充分发挥纳税人涉税信息共享平台作用,密切关注税收申报的及时性、准确性,以及税额的增减变化,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实现了对税源动态管控的全覆盖。

规范非税收入征管。全面落实国家出台的各项减费政策,严格目录清单公示制度,强化执收部门监管,实现非税收入依法、依规、足额征缴。(宽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