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举办第五届大型登鸡冠山活动

2018-10-25 14:29:1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平时我就喜欢锻炼,这次趁着周末,和同事一起参加登山活动,既锻炼身体又能欣赏秋景,感觉很有意义。”来自市科协的李先生说。

10月20日上午,第五届大型登鸡冠山活动在鸡冠山风景区开幕。承德市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和双桥区区直各部门近50支队伍1000余名选手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双桥区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打造户外运动基地,推动休闲体育发展”,路线为双桥区13路公交车终点站(石门沟村)至鸡冠山山顶广场。选手分为大中专院校男、女学生组,23周岁至40周岁男、女青年组,41周岁至55周岁男、女中老年组进行激烈比拼。

此次活动旨在依托承德市优质山、水、体育公园等户外资源,打造户外赛事品牌活动,进一步动员广大市民参与体育运动,提高全市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从而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丰富全民健身文化内涵,形成全社会支持参与体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构建健康中国和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记者关秋实 通讯员祁莉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