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热力提升保障能力确保百姓温暖过冬

2018-10-25 14:35:5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热力提升保障能力确保百姓温暖过冬

预计10月30日市区既有负荷全部具备供热条件

2018年以来,承德热力集团将“供好热、服好务”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做好各项供热保障工作,不断提升供热服务水平,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稳定、高效、清洁供热,让百姓温暖过冬。目前,承德热力集团公司管辖的承德地区供热公司已全面做好今冬供热保障工作,自10月15日起冷态调试工作已全面展开,预计10月30日市区既有负荷全部具备供热条件。

为切实提升供热保障能力,加强供热基础设施建设,确保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通过组织实施热源、管网及相关配套设备建设、大修技改、老旧管网改造、环保系统改造等重点工程项目,切实提升了供热保障能力。2018年,重点建设了偏岭西隔压站,投入运行后将与滦河电厂热源形成双热源并网运行供热格局,可进一步增加承德市区的供热能力,有效解决市区供热能力不足问题,同时大大提高市区供热安全稳定性。在此基础上,承德热力加强设备检修保养。2018年市区累计投入资金5410万元,完成市区大修项目22项、技改项目13项。累计检修换热站257座、井室3883座、除污器112台、换热器84台、泵类204台,保养各类阀门35063套,并对热源及换热站电气、仪表设备进行了检修保养。同时,热力集团公司还积极利用世行贷款资金,投入7755万元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21公里老旧供热管网进行了改造更换,并投资930万元,重点开展了市区北线负荷运行工况优化调整工作,对小热河管段及山庄东路管段进行了大修改造,提升了承德市北部区域的供热能力。(记者贾阿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