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河钢承钢——含钒高强抗震钢筋助力港珠澳大桥建设

2018-10-25 14:35:4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世界超级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运营。在这项世界级工程建设过程中,河钢承钢凭借强大的品牌、质量、钒钛特色和服务优势,累计向该项目直供含钒高强抗震钢筋13.5万余吨,全部用于海底隧道、桥梁基础等核心关键部位,充分彰显了“中国钢筋第一品牌”的实力。

港珠澳大桥全长约55公里,包括一条长达6.7公里的海底沉管隧道,这是世界最长的公路沉管隧道和唯一的深埋沉管隧道,也是我国第一条外海沉管隧道,综合技术难度堪称世界之最。河钢承钢“燕山牌”含钒高强抗震螺纹钢筋以其优良的耐腐蚀性、抗震性和耐久性得到施工方的高度认可,产品广泛用于沉管隧道建设。在产品生产过程中,河钢承钢高度重视,坚持“一切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的服务理念,选派经验丰富的大客户经理,建立了全流程的生产技术方案,并根据客户要求进行了工艺优化,各项性能均优于行业标准。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定制化服务的同时,深层次对接客户提供全方位技术服务支撑,高质量含钒特色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据统计,在港珠澳大桥建设中,河钢承钢直供的含钒高强抗震螺纹钢筋80%用于海底隧道巨型沉管建设。(记者张楠 通讯员杨宝龙、田海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