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微型消防站运动会开赛

2018-11-07 10:56:2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在全国“119消防日”到来之际,承德消防支队组织开展了全市微型消防站运动会,全面提高各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初期火灾防空能力。全市36支代表队近216名队员在市奥体中心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支队重点单位、社区、学校等1000余人单位代表全程观摩了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比赛项目设置了消防保龄球、两盘水带连接、紧急拉动、智勇双全、紧急逃生等五个项目。不仅考验参赛队员的体能,同时也在趣味比赛中提升队员们的消防应急能力。

记者看到,比赛中,各个参赛队伍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将平时学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比赛紧密结合,展现了熟练的操作技能,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此次微型消防站运动会旨在全面提高各企业单位微型消防站整体业务水平,增强自防自救能力,从行动上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同场竞技的方式可以让各单位微型消防站队员之前互相切磋交流,发现自身不足,共同提高;让参赛运动员和现场观众在欢声笑语中参与消防、了解消防、支持消防、宣传消防。(记者王晓丹,通讯员晓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