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召开做好迎接扶贫成效考核准备调度会

2018-11-07 11:01:07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我市召开做好迎接省对市县2018年度扶贫成效考核准备工作部门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出席会议,听取市直相关部门承担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迎接扶贫成效考核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吴清海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今年国家和省扶贫考核与2017年度相比,在政策背景、考核时间、考核重点、考核方式和考核人员组成等方面发生了较大变化。面对高起点、高质量竞争的考核新形势,各部门要把握重点,盯死盯实。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以自觉、超前、务实的精神状态完成目标任务。

吴清海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考准备工作,对标考核指标,找亮点、抓重点、攻难点,寻找切入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完善总结报告,做好“一对一”访谈准备,规范整理档案资料,总结亮点工作,强化对上沟通和对下指导,强化问题整改,要做到不麻痹大意、不心存侥幸、不留遗憾。要明确专人迎考,做好考核服务工作,建立快速反应机制,确保协调联动不出纰漏。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农工委、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市发改、财政、教育、民政、人社、住建、水务、林业、农牧、科技、卫计、交通、扶贫办、供销社、金融办、银监局、通信办、文广新局、供电公司及国家统计局承德调查队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王畅,通讯员金凤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