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21世纪避暑山庄”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在京举办招商推介会

2018-11-09 11:07:0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21世纪避暑山庄”文化旅游产业园区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武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市政协领导胡晓红出席推介会。

任武军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招商推介活动将进一步深化“21世纪避暑山庄”文化旅游产业园区与央企、京企及院校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谋求合作共赢。承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此次招商活动,今后也将继续在金融、税收、科技研发、人才引进、政策扶持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双滦区要继续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发展创造宽松的投资环境,做企业在双滦、在承德发展的坚强后盾。

此次推介会由双滦区委、区政府主办,主题为“新时代·新文旅·新动能”,邀请20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旨在吸引全国优质文旅企业入驻园区,推动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工作。会上宣传推介了双滦区发展文化产业的资源优势、环境优势和产业基础,解读了双滦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现场签约18个项目,涵盖休闲度假、文化创意、数字艺术等多个文化产业类别。

据了解,“21世纪避暑山庄”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已入驻企业256家,实施重点文化产业项目36个,累计完成投资170余亿元,先后荣获多个荣誉称号,并成功获得首批10家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资格。(记者关秋实 通讯员白子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