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丰宁创新“互联网”电商扶贫模式促农增收+

2018-11-09 11:24:0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走进丰宁暖心金秋”丰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放暨电商扶贫区域品牌发布仪式正式举行。发布仪式上,区域公共品牌“丰宁格格”及扶贫公益品牌“丰情”正式发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也正式开放运营。

“丰宁格格”是承载县域文化、产品、旅游的综合名片,“丰情”是县域扶贫产品、公益事件的宣传名片,品牌由政府背书,使品牌产品输出时更具公信力和品牌价值。当日,还开展了以“‘互联网+’时代下社会扶贫的丰宁践行”为主题的座谈会。参会嘉宾各抒己见、互动交流,多方达成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社会扶贫网丰宁特色馆也正式上线运营,政企媒多方共同为丰宁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丰宁是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全国有机农业示范基地,结合县域有机产品资源优势,易居乐农包装上线销售丰宁农特产品共10款,覆盖微信、淘宝、天猫、京东、苏宁等全网乐农社旗舰店,线下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社区进行产品推广。其中,丰宁生态跑山黑猪为易居乐农《我们在行动》第一季第五站的明星产品,由陈蓉、潘石屹、王宝强、郭碧婷担任丰宁站公益大使,活动售出价值220万元的跑山黑猪肉,并在村内成立了黑猪养殖合作社,贫困户都自发加入合作社养殖工作中。(记者马思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