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国际艺术庄园和磬锤峰国际生态康养度假区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18-11-12 17:08:1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双桥区政府与北京拾得大地幸福集团和荣盛(兴隆)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桥区主要领导,北京拾得大地幸福集团副总经理张雪林,荣盛(兴隆)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小青,河北宇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国等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致辞中,双桥区主要领导表示,此次签约,既是双方良好合作的开端,也是加深合作的起点。衷心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两个项目都能早日实现预期目标,为双桥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双桥区将一如既往地重商、亲商、安商、富商,千方百计创造一流环境,全力以赴提供优质服务,让企业家们安心在双桥区投资兴业。同时也期盼合作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增进了解,在更广领域和更深层次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悉,承德国际艺术庄园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将依托承德市城市人文基底、生态基底形成展示交流的“前厅”和休闲度假的“后苑”两大功能区,以城市厅堂和城市苑囿两大功能塑造承德国际艺术庄园。城市厅堂重点建设国际文化艺术社区,城市苑囿重点建设CLUBMED(地中海俱乐部)度假酒店群落、ALILA度假酒店等。

磬锤峰国际生态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将在对磬锤峰景区进行改造提升的同时,建设景区配套酒店、商业、度假别墅酒店等。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相关情况和愿景,对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将力争做好、做优、做强,实现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效。(双桥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