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工行承德分行落实八项规定做好廉洁自律工作

2018-11-13 10:31:0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工行承德分行

落实八项规定做好廉洁自律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工行承德分行积极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多措并举,持之以恒做好廉洁自律工作。

做好精神传达,确保畅通渠道。要求各级管理人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行党委作风建设要求,畅通群众信访举报渠道。

组织集中学习,领导率先垂范。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带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开展竞赛答题,增强规矩意识。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在线答题竞赛”活动。引导各级管理者增强规矩意识,崇尚廉洁从业精神。

注重日常通报,重点案例分享。开展“八项规定精神半月谈”,并通报承德市近期涉及违规发放补贴、违规操办婚事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5起典型案例,用身边的事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肖静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