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市场监管系统非公经济党建促企研讨交流现场会召开

2018-11-13 10:34:0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非公经济党建促企研讨交流会要求

激发非公企业党建活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11月8日至9日,承德市市场监管系统非公经济党建促企研讨交流现场会在承德县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日全国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高度重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对当前工作进行认真分析总结,深入探索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途径与方法,激发非公党建活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分别到河北北塑管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中科京北承德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党支部、承德县亿财集团联合党支部进行现场参观、学习和交流。听取了各县(市、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建亮点工作,集中学习了“非公企业党建六法”“5S标准化党建”、楼宇党建、厦门红色驿站、党建品牌展播等方法和案例,听取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关于党员修养的专题授课。

会议要求,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事关企业自身健康发展。近一个多月来,习近平总书记四次将目光聚焦民营经济,给民企加油鼓劲,显示了党中央对民企发展的高度重视,也给民企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加强学习交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全市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坚定信心,改革创新,务实进取,以自身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李丹、李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