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双桥区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建设“多点开花”

2018-11-13 11:19:1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桥区坚持项目带动战略,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2018年共安排亿元以上重点建设项目5大类109个,截至目前,开工亿元以上重点项目58个。

双桥区持续开展攻坚行动,坚持实施“四定五包”、项目会商、每周调度、人大政协视察、项目联查、定期通报等措施,真正把良好的项目基础转变成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在老城区,二仙居商业街已经正式投入运营;新华购物广场年内投入运营;兆丰国际酒店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北方酒文化产业园城市设计已通过市规委会审议;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待规划方案通过市规委会审议后,即可启动建设;鸡冠山灵冠小镇正在修改完善规划方案。在避暑山庄文化旅游产业示范区,大稿(承德)国际艺术区部分区域投入使用,2019年全面投入运营;普宁休闲文化小镇正在进行招商和装修工作,计划2019年5月1日前投入运行。在北部新城,承德市冰上运动中心正在进行内装修和配套工程建设;金坤文化创意印刷产业园正在进行基础施工;福成国际大马戏度假区城市设计已提交市规委会审议,近期提请市土地矿产会议审议后进行土地出让。在全力推进区级重点项目的同时,强力保障市级重点项目顺利建设:张承高速连接线完成拆迁39户,完成拆迁任务的95%;着力推进双峰寺水库附属工程;承围254省道改线工程5个标段正同步推进,力争年内完工通车。(记者张丽莉 通讯员李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