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桥区城管局强力高效推进“双违”整治进程

2018-11-13 14:03:3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双违”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双桥区城管局始终把“双违”整治与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紧密结合,本着拆违治乱、拆违还路的原则,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持续加大“双违”整治力度,强力推进违法建设的整治进程。

近日,双桥区城管局对永兴商场后门、南营子大街的三处违建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共出动执法队员20余人、大型钩机一台、垃圾清运车10辆,历时20余天,拆除违建2500余平方米。该区域违建属于历史遗留问题,肆意搭建严重,且建筑面积较大,既影响了市中心城区容貌的整洁美观,又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双桥区城管局此次下大力度,高效的整治了该区域违建,排除了安全隐患,得到了周围百姓的一致好评。

双桥区城管局把“双违”整治攻坚作为2018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营造文明和谐、宜居宜业的城市发展氛围。(魏湘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