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委召开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报座谈会

2018-11-14 16:50:4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刘新宇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报座谈会上强调

不断提升民主监督能力和水平推动廉政和反腐工作再上新水平

11月13日,承德市委召开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报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承德市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主委孔庆龙,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白宝君,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郭靖涛出席会议。

会上,市纪委通报了承德市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有关情况。刘新宇指出,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承德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听取意见建议,是中共承德市委进一步拓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渠道,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举措。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承德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提升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水平。

刘新宇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要积极研究和探索自我监督工作,主动自觉地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经验和成效,深入研究全面从严加强自身建设的方法和举措,自觉树立“四个意识”,持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自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和忠实践行者。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和部分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市统一战线系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王畅 通讯员魏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