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公路沿线180余处违规广告设施被拆除

2018-11-14 16:49:5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记者从市公路路政管理处了解到,承德市开展干线公路沿线广告设施摸底排查,并建立健全清理台账和档案,到2019年年底前,全市将实现干线公路沿线广告设施“零存在”。截至11月2日,全市共拆除违法违规广告设施180余处。

据了解,此次拆除内容主要对全市高速公路、普通干线公路、城市道路沿线用地范围内建筑控制区内的广告设施,包括沿线广告塔和设置在桥体隧道洞口、跨路门架、收费站棚(亭)等广告牌匾进行拆除。对高速公路用地范围内不符合相关规定设置的广告设施;普通干线公路用地范围内未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设置的违法违规广告设施;建筑控制区设置的广告设施;公路控制区以外,不符合规划、土地、工商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设置的广告设施;其他违法违规的广告设施,由产权所有者自行拆除,逾期未拆除的由实施主体进行清理。

年底前,承德市将完成张承高速、京沈线(G101)、京加线(G111)、京环线(G112)、京承高速、承唐高速、承秦高速、承赤高速、承朝高速及全市普通干线违法广告塔拆除任务。(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张玉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