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钱晓国入选国家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名单

2018-11-14 16:47:4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家科技部公布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共产生323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4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12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30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承德市丰宁平安高科实业有限公司的钱晓国入选了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名单,全省共有2人入选。

钱晓国于2003年创立丰宁平安高科实业有限公司,在丰宁建成了国内首家菊苣菊粉生产基地,打破了天然菊粉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公司建有国内首家市级菊苣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省级菊苣膳食纤维工程实验室,拥有“金玉兰软化技术”和“菊粉系列产品生产技术”等多项科技成果和22项专利,产品质量达到并超过欧盟标准,成为我国菊苣产业行业标准的制订者。(记者孙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