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河钢承钢含钒合金钢供货世界500强企业

2018-11-14 16:53:0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以来,河钢承钢生产的含钒汽车钢、薄规格热轧卷板、高强抗震钢筋产品,与4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作为我国最大的钢铁材料制造和综合服务商之一,河钢承钢紧紧围绕“一切为了满足客户需求”的营销理念,深入推进产销研一体化进程,大力开展提质增效攻关,全力推广含钒高强大规格抗震钢筋、含钒高强汽车钢和薄规格热轧卷板等高端产品,持续提升高端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树立了良好的产品品牌。同时,该公司以建材营销中心组建为契机,深化营销体制改革,全力培育稳固性强、知名度高的核心客户的战略客户群,用全新理念研究潜在客户,大力构建EVI先期介入服务体系,延伸增值服务链,用特钢标准推动由产品制造商向材料解决方案服务商转变,进一步巩固了与战略客户的合作关系。目前,河钢承钢含钒合金钢实现了向4家世界500强企业的稳定供货,并与20余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实现了与客户共享产品价值。(记者张楠 通讯员田海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