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15日承德市市区或将迎来今冬初雪

2018-11-15 10:40:5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本周开始,冷空气活动比较频繁,气温也是一路直降。据气象部门预计,11月15日冷空气来袭,承德市或将迎来今冬初雪。

据悉,11月15日起,承德市天气将“大变脸”,晴好天气也将暂时跟大家告别,此次与降温伴随的还有久违的降水,大家心心念念的初雪天气或将登场。“受冷空气影响,14日傍晚承德市将出现小雨转雨夹雪的天气,预计15日气温有6—8℃的下降,雨夹雪会有转雪的可能。”市气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雨雪袭来的同时,也让本周后几天的空气十分清新,空气质量良好,但预计雪后的降温天气会很明显。

气象部门提醒市民,需关注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对农牧业生产、交通运输、群众生活等不利影响,注意增添衣物,防止感冒。(记者孙涛 通讯员于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