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飞阅河北·承德篇》航拍报道播出

2018-11-15 10:38:2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由市委宣传部、河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和承德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全媒体新闻航拍报道《飞阅河北·承德篇》于11月11日在《河北新闻联播》等节目中正式播出。

《飞阅河北·承德篇》充分展示了承德市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特别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巨大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形式上采用全程无人机航拍、主持人一镜到底、虚拟跟踪包装等一系列集中了当前最新视频技术的表现手段,报道在8分钟左右,气势恢弘、美轮美奂。

在镜头中,塞罕坝森林海洋、燕山第一主峰雾灵山、潘家口水库、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德鸣大数据小镇等一一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承德的绿色生态发展之路,更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诠释。(记者孙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