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2019年度空军招飞开始报名

2018-11-15 10:37:0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于日前获悉,2019年度承德市空军招飞工作全面启动。承德市热爱航空事业,立志当空军飞行员的青年学生,从即日起均可报名应招。

据了解,此次招飞从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中,招收年龄不小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的男女飞行学员。男飞行员按照高考成绩达到统招一本线30分以上、符合歼强机选拔标准、心理选拔评定等级高的顺序录取;女飞行学员身高要求在164—185cm之间,体重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0%、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30%,双眼裸眼C字表视力均在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将按“高考成绩与当地一本线的比值”在全国范围内由高到低顺序录取。

同时,高考成绩特别优异的考生,可成为空军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培养“双学籍”飞行学员。此外,空军还从军队院校招收年龄24岁以下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在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和心理选拔合格基础上,按照心理选拔总评成绩由高到低录取。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空军招飞网了解具体招收办法。(记者孙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