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武烈路至通济桥路段“土坡”变“通途”

2018-11-16 10:55:2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条路竣工通车后,出行可方便多了。”11月8日,记者在二仙居旱河南路一期施工现场看到,武烈路至通济桥路段一条长600余米、宽18米的柏油路已经铺设完毕,目前已在安装临街人行道、栏杆、路灯等附属设施,安装完成后即可开放通车。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条道路未修之前,虽然旱河沿岸的两边都是居民楼,但是周边只有又窄又破的人行小道。义泰兴小区附近居民为了图方便,会横穿旱河往返于荆芭胡同和草市小区之间。不仅如此,原来此路段相对偏僻,部分空地还搭起违建,整体环境也比较差。而在武烈路到竹林寺的南侧,残存的老铁路路基形成了高高低低的黄土坡。如今,虽然工程还未竣工,但是一条宽敞的道路铺设完毕,附近的违建拆除后,整个工程周边显得十分宽敞,市容市貌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老铁路的路基也被平整成了平坦的大道,百姓出行将非常方便。(记者孙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