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优化审批服务流程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8-11-16 10:57:3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晋宇在全市优化审批服务流程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强调

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推动“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取得实效

11月15日,由市“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优化审批服务流程专题培训班开班,利用一天半的时间,就深入学习《关于进一步优化投资建设项目审批流程若干措施(试行)》等六个“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文件,切实抓好政策措施的宣传落实工作,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流程等方面内容对全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培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晋宇强调,要充分认识“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优化审批服务流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持续加以推进。承德市委、市政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借鉴先进地市经验,根据承德实际进行顶层设计,全面开展了“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目前“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也要看到,距离改革目标的路还很长,改善营商环境仍是当前一项极为紧迫的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勠力同心、上下一心,明确目标,确保改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晋宇要求,要认真学习培训内容,确保各项改革政策一以贯之、落地生根。要通过培训切实解决市县改革步调不一致、部门间相互不协调以及部分干部对改革政策不学习、不研究、不落实,导致政策不落实等问题,切实把文件学透、吃透、用好,让改革达到应有成效。要加强管理、严格纪律,确保培训班作风好、纪律严、实效好。(记者王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