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钢燃气用户可以自助缴费

2018-11-19 11:17:0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承钢集团控股的承德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的燃气用户均可通过安装在农业银行的“自助燃气缴费机”进行燃气费用缴纳,不必再专门到燃气公司营业厅办理。

在新华路农行双桥支行营业自助区,张女士在“自助燃气缴费机”上插入燃气缴费卡后,在客服人员的指导下,用手机打开农行掌银功能,使用农行掌银“扫一扫”功能成功缴纳了燃气费用。“在家门口的银行就能缴费,真是方便多了。”张女士说。

据承德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司与农业银行签署协议,在市区新华路、世纪城小区、铁路、石洞子沟忠义庙等9个营业网点,双滦区双塔山、承钢金融广场、锦绣城小区的3个营业网点安装了“自助燃气缴费机”,可24小时为客户提供自助服务。该公司的燃气用户可通过自助服务终端,使用手机微信、掌银进行燃气费用缴纳。(记者孙涛 通讯员汤明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