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秦高速党建引领提升服务能力

2018-11-19 11:16:4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交投集团承秦高速承德段有限公司以敢于拼搏、敢正风气、敢于突破的精神,不断强化党的建设工作,聚力转型,攻坚克难,为公司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公司以党建为引领夯实工作基础,增强整体服务能力。开展领导力测评工作,通过自评、互评、党委考评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靶向测评,采取试点带动的方式,对症下药解决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全面提升每一个支部组织力、凝聚力、领导力夯实基础,党员队伍素质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日益增强。2017—2018年度厅直系统“两优一先”评选表彰中,该公司宽城收费站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工程养护部负责人李建树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张阔)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