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宽城法院从严治警加强队伍建设

2018-11-19 11:16:1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宽城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创一流”的工作思路,不断强化措施,健全机制,大力加强队伍建设。

加强班子建设,提高班子成员驾驭工作的能力。通过扎实开展“双创双服”等专项教育活动,完善民主生活制度,切实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实行“院领导带头办案”制度,真正做到能审判、善协调、会管理。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扎实开展“一问责八清理”“微腐败”专项整治“回头看”等专项活动,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

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针对存在的问题,对干警司法作风进行专项整顿。强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实,结合该院实际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了职责分工、整改内容,建立整改销号制度,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加强能力建设,提升队伍业务素质。开展分级分类培训、全员轮训、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等活动,使干警素质得到普遍提升。(王玉安、吴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