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银行手机银行业务让广大群众得实惠

2018-11-19 13:47:4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于工作原因,刘先生经常出差在外,2018年又赶上取暖季,虽然人在外地,但刘先生却轻轻松松地通过手机缴纳了取暖费,省去过去缴费的诸多不便。“承德银行手机银行的确很方便,经常在外地,家里有些缴费不及时,偶尔要麻烦朋友,有时甚至还会错过规定期限,现在好了,用手机就可以缴取暖费、信广联有线电视费,对我们这些经常不在家的人来说真是太方便了。”承德银行手机银行上线以来,实现了在线查询、转账、缴费等诸多功能,为众多身处异地的承德百姓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家住在西大街张大爷最近也体验了一回智能设备,本来他要到附近的承德银行网点柜台去缴纳2018年的取暖费,结果听说通过自助设备缴纳还有机会抽奖得现金红包,虽然自己对智能设备完全不了解,但在网点大堂经理的帮助下,没几分钟时间就完成了缴费。“之前都是去热力网点缴费,路远不说,赶上缴费高峰期还要排队,后来一直在承德银行的柜面缴费,方便了不少,2018年来缴费,听说又上了新设备,用它还有机会得红包,我虽然不会用,但是我跟银行的这帮小孩都熟,有她们帮忙,我放心。”

为了方便广大居民百姓,承德银行已与热力公司合作多年,近年来,县域网点也陆续开通了热力缴费业务。同时,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承德银行除柜面缴费外,还开通了自助设备、智能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多种缴费途径,给客户的缴费方式提供了更多的选择。2018年,为了进一步推广自助设备缴费,承德银行还开展了非柜面渠道缴费惊喜三重送活动,通过自助渠道缴费还有机会获赠现金红包,在服务居民、方便百姓这件事上,承德银行可谓是尽心竭力,当然,也得到了更多百姓的认可和称赞。(王振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