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桥区检察院强化思想教育推动队伍建设

2018-11-20 16:01:11 来源:承德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双桥区人民检察院切实加强学习,不断强化政治思想建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理论教育入脑入心。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座谈讨论等有效形式,丰富思想政治学习内容。

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创新有“温度”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观看电视会议、邀请党校教授讲课、参加网络培训课程、在党和国家的重要节日前后组织观看感人事迹、学习道德楷模等形式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从情感上先打动干警,以情动人,以情入心。

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每季度研究一次意识形态工作,半年总结一次,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根据上级院和区委工作部署,结合本院实际,及时研究制定意识形态工作计划,从领导力量、人员配备、制度建设、财力支撑等全面改善和加强,大力营造意识形态各项工作的浓厚氛围。(郭习何、谭萌)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