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隆化徐八屋林场强化管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8-11-21 13:55:5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以来,隆化县徐八屋林场通过建立安全生产源头监管长效机制,做到了安全生产两不误、两促进。

成立组织,加强教育。建立以场长为组长,主管副场长为副组长,林场各科室、各林区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专门负责安全生产方面的日常事务。认真组织职工开展学习了《安全生产法》《徐八屋林场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全场每月组织安全生产集中学习,提高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严格责任,排查隐患。林场安全生产检查小组每月对场部和林区进行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同时也对林场的各项工作进行不间断检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与职工签订了上班期间禁酒协议,防漏补遗确保万无一失。

健全制度,强化管理。建立长期安全生产、“四防”安全值班、值宿及重大安全事故汇报制度,值班表及各项制度张贴上墙,对值班情况进行随时抽查,发现问题严肃处理。积极协调化解矛盾,杜绝一切不安全隐患和上访事件的发生。(王仰发、杨海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