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丰宁围场隆化失业保险金上调

2018-11-21 13:53:3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4日,记者获悉,从明年1月1日起,承德市将对丰宁、围场、隆化3个深度贫困县上调失业保险金标准、提高援企稳岗补贴标准、放宽技能提升补贴申领条件。其中,失业保险金标准上调至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90%,即为1242元/月,该政策执行期限截至2020年12月31日。

据了解,这3个深度贫困县援企稳岗补贴标准也将提高。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所在统筹地区城镇登记失业率目标任务的企业,可按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60%给予援企稳岗补贴,主要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和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帮助企业稳定就业岗位。据市失业保险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并签订劳动合同、依法参加失业保险的事业单位,可按深度贫困县符合条件企业享受同等的园区稳岗补贴政策,其参保员工可按深度贫困县企业参保职工享受同等的技能提升补贴政策。(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李思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