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开展邮件时限测试确保按时按址投递到户

2018-11-26 14:53:4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邮政企业对用户交寄的邮件,应当按照邮政管理部门规定的时限标准予以投递。市内城区之间互寄的信件和邮件,应当在两日内完成寄递;承德市其他地区互寄的,应当在5日内完成寄递。日前,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为测试和掌握承德市邮件寄递全程时限的达标情况,承德市邮政部门在11月8日至12月11日开展邮件时限测试,确保包裹按时按址投递到户。

据了解,此次邮件全程时限测试,在全市范围内确定地市级测试点100个、县区级测试点100个、乡镇级测试点100个,并在本地选取“一市一品”产品作为测试包裹内件,进一步推动本地农产品走向全国。制作寄递服务反馈表,在测试邮件时限的基础上,将按址投递、邮件完好、服务态度、投递员着装、投递日戳等情况纳入监测范围。此外,邮寄测试平信300封、测试包裹300个,并按照不同市、县、乡进行编号,抽取全市30个邮筒邮寄测试信件,并到不同邮政营业网点使用普通包裹寄发,抽查“三项制度”落实情况。

“每年‘双十一’过后,都是快递企业的忙碌期,为了保障寄递效率,在超过日均投递量的情况下,邮政部门所有工作人员都会以停休的方式,积极投入到一线工作中,保证邮件及时投递,把客户的有理由投诉降到最低。”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王婷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