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市高新区建设局全力推进物业标准化管理

2018-11-26 15:11:1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不断提高小区物业管理水平,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工作环境,高新区建设局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小区物业标准化管理工作。

按照强化物业服务企业监督管理的原则,完善物业企业事先和事中承接物业项目管理和服务登记备案机制。上半年对3家物业公司进行了备案。为铂悦山、凤凰豪庭、和润新城·朗园、承德·一号公馆、银河丽都、万福家园、乾正家园、武阳丽园二期项目办理了前期物业管理相关业务;受理了华瑞城物业、财苑物业、万佳物业、科佑物业、荣信物业使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申请,并按规定实施。

按照《物业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办法》《物业服务等级核定》《承德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提升三年攻坚行动计划》等文件要求,高新区建设局积极谋划,建立健全物业管理体制机制,并逐步建立考核奖惩激励机制,通过政府的积极引导提升高新区物业管理标准和水平。

截至目前,2018年共处理各类物业领域矛盾纠纷两百余件,其中数字城管案件派送单43件、业主日常投诉42起、群众热线转办单114件、信访6件、大督查案件单3件,按时、高效的完成以上物业相关投诉。(姚美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