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市高新区举办农村“三资”管理培训会

2018-11-26 15:13:4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新区举办农村“三资”管理培训会

日前,高新区举办了承德高新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清产核资暨农村“三资”管理培训会。会议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决策部署,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重要举措。区农林水务局、两镇工作人员以及村“两委”班子、会计人员、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承德高新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性,扎实迈好清产核资第一步,把握“六个必须”高标准完成清产核资,加强农村“三资”管理,为推进改革打牢基础。会议聘请老师详细讲解了产权制度改革清产核资相关政策、实务操作及农村“三资”管理等业务知识。

通过培训,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高新区农村集体经济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高晓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